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周泽楷染了粉色的头发,丢了一个千万代言

周泽楷坐在镜子面前,理发师美滋滋地站在后面搓手。

他眨了眨眼睛,从挡布下伸出一只手,拨弄了一下柔软的发丝。

“小哥你看我就说你染这个发色会很好看,比那些闷青亚麻好看多了,要不是紫色染发膏用完了我还想给你染个渐层,出去小姑娘争着要你微信QQ,岂不美滋滋?”理发师看到周泽楷没有任何表情,心里咯噔一声,连忙开吹。

周泽楷对着镜子和理发师对上眼,理发师闭嘴了。

“染发间隔多久?”周泽楷点了点脖子处的夹子,示意理发师给他解开。

理发师忙不迭动手,低头老老实实回答道:“如果想的话明天就能来,但是对头发损伤很大。我建议是过一周来,其实男生长头发快,一个月后剪掉粉色的部分就好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转身去付账的时候看了一下镜子上贴的理发师序号。他到前台要了张投诉表,端端正正地用正楷投诉了刚刚的理发师。

他戴好墨镜,走出美发店,街上马上就有小姑娘盯着他看。周泽楷站在店门口观察了一下周围,飞快走到一家饰品店买了一顶帽子。

打的回到轮回总部,周泽楷叹了口气,摘下墨镜刷脸进了大楼。

他直面遇到准备去拍广告的江波涛,江波涛很忙的样子,没有注意到他头上二十块的帽子。

“经理叫你去一趟会议室,你好像有个大代言。”

周泽楷的手机适时的振动,他对江波涛点了点头,一个往里一个往外继续走。

短信是经理发来的,他不爱用微信,队里和他联系都是用的短信电话。

讲的也是代言。周泽楷在心里打了一拳理发师,给经理回了句“有麻烦。”。

他今天本来是补一下原本的闷青,他还挺喜欢这个颜色,而且在室内也看不出来,拍广告也没关系。没想到理发师自以为和他很熟就给他换了颜色,虽然是不丑,但颜色太出挑,估计没有商家能接受。

经理会的很快,他走的也很快。电梯停下的时候,经理发给他一句“过来再说”。

周泽楷一边走一边把帽子摘下来,随手扔进垃圾桶里,他用手顺了顺有点乱的头发,进了会议室。

来谈判的商家背对着门,经理一抬头就瞪大了眼睛。

周泽楷叹了口气,安慰自己他并不缺钱。

“李经理,你这什么表情啊,难不成小周突然变成了怪物啊?哈哈哈……”那位一边说一边转过来,看到周泽楷的时候笑声微弱了很多,“哈哈……哟,这可难办了……”

周泽楷走进去坐到侧边的沙发上,李经理瞪了他一眼,周泽楷垂下眼睑就当没看到。

“小周,这是xx珠宝的刘经理。刘经理,这是小周。”李经理强打笑容介绍双方。

“小周好,啊,你这……怎么回事啊?”那位刘经理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染料拿错了。”周泽楷如实回应。

“哟……这……理发师太不负责了吧。”刘经理显然是不信的,“我刚刚和你们刘经理说了,这次合作是因为我们老总千金特别喜欢你,这个系列指明要你来代言。正好这个是新系列我们要打开市场,你外形又好,才来找你的。没想到临时出了这个事……”

李经理赔笑道:“不好意思啊刘经理。但您看,小周染了粉色头发外形也不赖啊,还显得年轻了。您也别太早下定论好吧,万事好商量。”

周泽楷说了句抱歉,想走了。

他抬手看了看表,对两位经理说要去训练,也不管还有他什么事就走了。

他先回寝室找了顶帽子戴上,然后去了训练室。

睡前短打,手机打的多不了,这是上。
我流周和大众周完全不一样:D下次讲一下
说过以后不会更全职,脸肿到北京……
下一段我翔出场,我翔我翔我翔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