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周翔两个人明显到我妈问我他们是不是一对

论坛体,注意避雷  


LZ今天重温17年的CON,我妈进来送水送瓜送爱心总共三次。第一次看到sx要强吻zzk,第二次看到zzk对sx摸头杀,第三次看到sx全程盯zzk弹吉他,忘了唱词。

  

  然后她问我,咯两小虎子四伐四啊得啊(这两个小伙子是不是一对啊

  

  LZ一脸懵逼,甚至忘记吃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

  

  他们已经无所畏惧了。

  

  半个月前轮回高层在就对轮回未来的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支持。很害怕

  

  ###

  

  ls真假??

  

  ###

  

  woc?轮回不怕被深柜恐同反同喷死?

  

  ###

  

  我觉得三楼可能指的是

  

  轮回高层那句:轮回对艺人一切不触犯法律的行为表示无条件支持。

  

  ###

  

  吓死……

  

  ###

  

  不过这半个月好像真的特别……

  

  ###

  

  齁哭。

  

  ###

  

  昨天那个节目看了吗。

  

  ###

  

  看了,看完我在床上大喊我想恋爱,我妈给我联系相亲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

  

  孙翔怎么这么可爱???我看到他对周泽楷一本正经地说:你没我高,棒冰我先吃的时候笑晕了。有什么关系啊这个??

  

  ###

  

  最要命的是zzk伸出舌头飞快的舔了一下棒冰然后对孙翔说“你吃”的时候……我楷万年一腹黑

  

  ###

  

  楼上扔出一块惊天巨糖。

  

  孙翔他不吃别人吃过的东西,然后昨天吃了棒冰。

  

  哦。

  

  ###

  

  这不算吃吧?

  

  ###

  

  孙翔在那档访谈节目里说:“哪怕别人用过的筷子不小心碰到我的菜里我都不会吃。最恐怖的就是一群人一起吃东西,到后来完全就是互吃口水。”

  

  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我也是这样。

  

  ###

  

  woc……

  

  ###

  

  还有后面周泽楷给孙翔戴帽子的时候,孙翔说:“这帽子没上次你选的好看。”

  

  周泽楷回应神tm……

  

  ###

  

  周泽楷:你戴都帅。

  

  周泽楷不说情话则已,一说情话要吓死人。

  

  ###

  

  已经死了。

  

  ###

  

  然后孙翔转头捶了周泽楷一下,说,算你识货。

  

  识什么货啊??我好兴奋啊!

  

  BTW孙翔捶那一下少女感满满

  

  ###

  

  本来就是少女翔,上次外景节目还去甜品店,点了一桌巨甜的甜品,还给周泽楷带回去好多。

  

  ###

  

  什么节目?求指路!

  

  ###

  

  接好!#孙翔:叫我小公举,就现在。#

  

  ###

  

  那期后来偶遇周泽楷,隔着屏幕闻到酸臭。

  

  ###

  

  孙翔:周泽楷你说这件外套好看吗?

  

  周泽楷:嗯,买。

  

  孙翔:周泽楷你说这双鞋好看吗?

  

  周泽楷:嗯,买。

  

  孙翔:这个香水好好闻,你试试看?

  

  周泽楷(眉头紧皱):嗯,买。

  

  ###

  

  没眼看,周泽楷后来吐槽香水太呛,还是坚持的买下,并且会和孙翔一起用。

  

  ###

  

  如果不是知道孙翔都是自己付的钱,我会感觉周泽楷包==养了孙翔……

  

  ###

  

  不是吗?

  

  ###

  

  lss其实sxzzk互相包==养

  

  ###

  

  孙翔还是在同档节目(口水那个)里说:每次买衣服都要给周泽楷带一套,不然周泽楷衣柜里只有灰黑白。

  

  ###

  

  灰黑白大法好!!

  

  ###

  

  孙翔可能是心疼周泽楷的皮相那么好只能穿灰黑白浪费了。

  

  ###

  

  然后周泽楷的街拍就从灰黑白,变成什么颜色都有……

  

  ###

  

  皮相hhhhhhhhhhhh!!!

  

  ###

  

  有一次神tm紫色裤子粉色上衣我还不觉得丑!!

  

  ###

  

  孙翔有一套同款,不过是粉色上衣,紫色裤子。

  

  不过没同时穿……

  

  [图片][图片]

  

  ###

  

  颜好就是无所畏惧。

  

  ###

  

  周翔巨甜,我要die了。

  

  ###

  

  竟然没有人说上上期的快乐连连看啊!

  

  我本来是翔我的,看完周翔了。

  

  ###

  

  那个根本没有办法说,全是糖。

  

  ###

  

  我觉得最暴击的就是孙翔接唐昊电话的时候周泽楷在旁边戳哈根达斯,然后一直盯着孙翔眨眼睛那里。孙翔揉周泽楷那下我直接叫出声。


  给不给单身狗活路啊!!!!掀桌!!!!


  ###


  那里截图了。


  感觉神像主人摸狗狗(。


  球不打。


  ###


  我也觉得像。


  ###


  还有后面团体任务的时候。


  孙翔好聪明啊,他们默契好高啊。


  周泽楷比的那个心心相印我死都猜不出来。


  孙翔也是神脑回路,看到餐巾纸尽然能想到相印……


  ###


  周泽楷在拉餐巾纸前明明有飞快地比你我的手势。


  轮回你们艺人当众出柜不管啊!!!


  ###


  同期的嘉宾包括主持都无奈了。


  VV的吐槽简直心声:你们谈恋爱不要在节目里谈。


  VV冷漠.JPG


  ###


  孙翔发微博了。


  ###


  周泽楷转发了。


  ###


  过3秒了吗?


  ###


  没有。


  ###


  为什么出去买棒冰还要拉着周泽楷一起啊??分开5分钟会怎么样??


  ###


  孙翔笑的好好看哦………………


  ###


  你们有没有发现耳环是情侣的……目测是一对。


  ###


  项链出自宝格丽。


  我不管我算他们情侣链。


  有同款啊我好兴奋啊!!!!!!!!!!!


  ###


   羡慕楼上!


   ###


   

突然被去年写的东西甜死,分享一下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