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孙翔出门摔了一跤……

粮食向,周泽楷染发也是粮食
大家猜猜孙翔摔了一跤然后怎么了吧!第一个猜对的小可爱奖励一篇肉!你定cp我给你烹饪!(要等很久就是了……

———
周泽楷觉得孙翔最近有些怪怪的,中午吃饭总能直接找到窗口,不像以前要一个一个看。

他把这个发现和江波涛说。江波涛想了想,回答道:“可能他突然就记住换菜的规律了吧。”

周泽楷觉得很有道理。

然后隔天孙翔又一个窗口一个窗口找菜。

周泽楷指给江波涛看,说:“他没记住!”

江波涛托着下巴想了想,回答道:“可能是没记清呢?”

周泽楷想,果然昨天的孙翔是怪怪的。


下午训练开始,孙翔迟到了十分钟,被罚了200块夜宵钱。

坐他旁边的杜明缩了缩肩膀,孙翔每次被罚钱都要拍他肩膀狠狠叹口气,然后坐到位置上捏他的脸。孙翔手劲挺大的,每次他都会觉得痛痛的。

孙翔慢慢靠近他,杜明绷紧了背上的肉!

然后孙翔非常异常的直接坐到位置上开始训练。

杜明在心里狂叫:今天的孙翔不正常!

孙翔异常的行为让杜明不停地偷看他,在训练的间隙里。

孙翔也注意到了杜明的小动作,从电脑旁的笔筒里夹出笔和便利贴,写了一行字给杜明。

杜明看了一眼,孙翔写的是:你不要喜欢我啊!!我是直男。

杜明在心里骂了句脏话,拿出自己的笔刚写了半行字就被结束一套训练的江波涛发现。

江波涛咳了两声,杜明心里苦,停笔把便条揉团扔进垃圾桶里。


现在是下午训练的休息时间,工作人员送来了一箱矿泉水和零食。

所有一线二线的选手都凑到休息区吃吃喝喝,杜明坐在吴启吕泊远中间,疯狂吐槽孙翔。

“我次奥孙翔那小子竟然说我暗恋他!!我呸!”杜明说到兴处狠狠咬了一口手里的鸭腿。

方明华过来那饼干,顺口吐槽了一句:“就是,他是没看到你房间里一吨的唐柔寒烟霞周边。”

杜明咬进去的肉卡在喉咙,疯狂咳嗽起来。吴启翻了个白眼,和吕泊远一起帮他拍背。

周泽楷坐在一边嘬水,他还是觉得孙翔不正常。

孙翔和江波涛坐在他背后,江波涛问他为什么迟到了,孙翔说摔了一跤回去换裤子了。

‘竟然还会摔跤……’周泽楷想,‘腿越长越控制不好真的是真的吗?’


休息结束的音乐响起,一群人回座位准备继续训练下一个两个小时十五分钟。

孙翔坐在正选最后一个机位,平时他都是走的最早的一个,但今天出奇的坐在原位没动。

他喝水拖时间,眼睛盯着周泽楷的桌面。

一个替补和旁边的人打闹撞上了周泽楷江波涛的桌子,不知道谁放在桌面上的水没有扣好,差不多一整瓶农夫山泉倒在桌子上,开口对着周泽楷。

水流得很快,周泽楷的鼠标和键盘都湿了。

周泽楷的脸马上黑下来,江波涛在心里说了句完了,然后让离门口最近的孙翔去叫门外的员工来。

孙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一边走一边慢慢点头,然后被自己的脚绊了一下。

周泽楷生气之余又坚信了自己刚刚的想发,然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腿,觉得自己是个例外。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