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百日王昊】你是王杰希还是王不留行

    唐昊发现王杰希有些事情瞒着他。


    比如吃饭的时候会突然看向他然后突然离开,过不久再回来。比如洗好碗不吭一声就出门,出去之前还要换身衣服。比如每次打完竞技场就会脱战操纵小号消失在荣耀大陆。比如几乎在家的时候一直盯着电脑屏幕,唐昊偷偷摸摸看了一眼,聊天窗口一直开着。


      而且,几乎和唐昊不交流了。


       该不会是,出轨了吧。


  唐昊越想越觉得对,他坐在沙发上调着电视频道,眼睛盯着要出门的王杰希。


    要不要跟上去?


    唐昊一秒否决了这个想法,大男人不要疑神疑鬼。而且昊哥对自己的魅力十分有信心。


  五分钟以后唐昊坐在一家网吧里,正对着王杰希的包厢。他坐在位置上玩荣耀,但没有在竞技场里发现王杰希的小号。


唐昊出来带着小号账号卡,只加了王杰希的小号。此时没发现王杰希的小号,突然觉得自己非常傻,又不想走开,索性打开了一直屏蔽的世界频道。


瞧唐昊发现了什么,王不留行在线!


微草粉丝占领了世界频道,整齐划一的在刷“魔术师万福金安”。


唐昊汗颜,他去竞技场又找了一下王不留行,果然在里面。房间上了锁,唐昊分别试了下他和王杰希的生日,都不对。


他有些烦躁的拍了拍桌子,然后拔卡下机回家上了唐三打。


这次轮到呼啸粉刷屏。


唐昊没理,打开好友列表打开了下王不留行的好友页面。


唐三打:你干嘛呢?


王不留行:没干嘛。


唐三打:房间密码给我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


唐三打:!!给我!!我要和你pk!


王不留行:不给。


唐三打:王杰希你什么脾气?


唐三打:你快给我!


唐三打:你说话啊!


[系统提示:您与王不留行已不是好友。]


[系统提示:对方不接受陌生人聊天。]


唐昊狠狠砸了一下鼠标,大骂一声操。王杰希什么脾气他不知道,他这两天也没做什么错事。但就最严重一次他把王杰希手机给摔了王杰希也没这样过。


唐昊生气了,打开孙翔的QQ,找孙翔发泄。


大唐第一帅:我靠我真不知道王杰希什么破毛病!!


大唐第一帅:他竟然删我荣耀好友!!


大唐第一帅:老子什么都没做他就删我好友!!


大唐第一帅:我当时瞎了眼了看上这人!!


孙翔:哦


孙翔:看我一却邪捅死你个花式秀恩爱的!!!


大唐第一帅:秀P,老子要和他分手。


孙翔:没分你直播吃屎。


大唐第一帅:不吃你。


然后孙翔就不理唐昊了。


唐昊把手机一扔,荣耀也没心情玩了,点开喜剧电影舒缓心情。


等唐昊看完两个多小时的喜剧,心情已经舒缓了很多,他看王杰希还没回来,准备出门去找找,然后问清为什么要删他好友。


他开门遇见了王杰希,站在门外对着楼廊里电灯开关发呆。


“王杰希!”唐昊叫了一下他。


王杰希过了几秒才转头,然后“哦”了一声,走进屋里。


他推开唐昊脱了鞋,径自回了房间。唐昊有些紧张的看着王杰希没有收进鞋柜的鞋。


完了完了,鞋都不收了。唐昊联系了一下王杰希最近的行为,突然心头涌起了不好的预感。


王杰希不会是,被外星人附身了吧……


唐昊越想越觉得这个猜测正确,他颇有些紧张的上了荣耀,搜了一下王不留行,果然在线。


靠,这个外星人还喜欢玩荣耀!?


#男友被外星人附身了而且外星人除了不喜欢我还和男友一个爱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唐昊觉得自己作为王杰希的伴侣有义务拯救王杰希。他握拳给自己加了把油,然后给孙翔发了条“我要去拯救王杰希了!”,毅然的撞向王杰希的门。


接过王杰希压根没有把门关劳,唐昊用力过猛,直接扑倒在王杰希床上。


然后他和王杰希大眼瞪小眼和大眼。


“额,我……我来问问你饿不饿。”


“……不饿。”


“你……你为什么要删我啊?”


“烦。”


“靠,你什么意思??你以为你在cos周泽楷啊?”


“谁?”


糟糕,唐昊刚刚忘了对面的是外星人,不认识周泽楷!


“额,没谁!”唐昊连忙打圆场,索性外星人和没有要纠缠下去的意思。他想了想没有话题好说,决定发大招,“王杰希你今天要不要和我做!”


对方沉默了。


“今晚用你最想要的骑乘!做不做?!”


还是沉默。


这果然不是王杰希!唐昊猛的一拍大腿,跳下床指着床上的人大喊:“你到底是谁?!”


对方有些复杂的看了唐昊一眼,然后把电脑屏幕转向唐昊。


“你看。”


唐昊警惕地凑过去,电脑里站着王不留行,王不留行顶着巨大的文字泡,堪比黄少天。


[小唐,其实我和王不留行互换了身份,这两天和你对话的一直都是王不留行。刚刚说的话我听到了,等我换回去再满足你,么么。]


唐昊看着前面几乎都要相信了,最后看到么么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再次抬头看着床上的人,大声质问:“你到底是谁!王杰希在哪?!”


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头,指指自己,说:“王不留行。”又指指电脑屏幕里的王不留行说:“王杰希。”


王不留行配合的使用了一个拥抱的动作。


唐昊感觉世界有些不好,他捂住脸走出去准备再开一次门看看是不是自己弄错了。


…………


王杰希打开门,看到唐昊躺在沙发上,头对着门,一双长腿蹬着墙壁。 他把手上的塑料袋放下,走到唐昊旁边拍了拍唐昊表情纠结的脸。


“你小心脑充血。”


唐昊睁开眼睛,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神从迷茫到清醒到震惊到紧张,然后唐昊开口问。


“你是王杰希还是王不留行!”


王杰希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挑了挑眉,低头亲了亲唐昊的嘴唇,说:“你觉得呢?” 



第一次写王昊有些紧张(:3▓▒

可能有下!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