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百日王昊】王杰希的秘密

王杰希有个秘密,每到夏休季,他都会发生一种奇怪的变化。所以每个夏休季他都失踪在众人的视野内。


但是今年。


唐昊在微草进入夏休季当天下午来到王杰希家里,王杰希晚上回来的时候唐昊已经睡着,也不好再把人赶出去。


倒不是王杰希小气不让唐昊住,是他怕唐昊知道他秘密以后要嘲笑他。


他在入睡前准备好了应对唐昊第二天看到他时的表现,然后在唐昊身边睡好。


唐昊一直有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虽然夏休季会打乱他的生物钟,但是刚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是在早晨7点睁开眼睛。


他发现怀里有个小家伙。


他震惊地瞪大眼睛,卧槽二字在嘴边蓄势待发,最后怕吵到小家伙在心里狂刷卧槽。


为什么,他怀里有个小孩,难道是王杰希的私生子?


他这么想着,把小孩在床上放好。他的手机昨天落在客厅,他要出去责问一下王杰希。


可能是他不够温柔,小孩躺下后就睁开了眼睛。两个眼睛迷迷瞪瞪地看了看唐昊,又闭着眼睛拿手揉了揉。最后小孩坐起来,两只小手搭在被子上放空了一会。


唐昊本来看这小孩眼睛也是一大一小,已经定了这就是王杰希私生子,可是看到后来那么萌的反应,又有些犹豫。


打死他都不相信王杰希能有这么萌的孩子,除非他另一半是袖珍的芭比娃娃。


不对啊,他又想,现在王杰希另一半是他才对。


在他这边纠结的时候,那小孩已经掀了空调被自己穿好裤子下了床,他熟练的从床底下拉出一双小拖鞋穿好。然后似乎是有些紧张的对唐昊说。


“唐昊,我就是王杰希。”


一直到中午唐昊还处在懵逼状态,王杰希变得小小的还是能自己照顾自己,除了有些时候有些不便利以外。


他就当没有唐昊这个人存在一样,因为唐昊迟早都会反应过来。


他还在唐昊懵懵的时候拍了很多张照片,准备以后逗唐昊玩。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杰希看了一下唐昊,给他叫了份苦乐肉丸盖浇饭。


下午的时候唐昊搬来两台笔记本和两个登录器,要求这个小孩打给他看。


“你是不是傻啊,键盘太大了。”王杰希对着他晃了晃小手,唐昊比对了一下,现在王杰希的手还没有自己手掌大。


唐昊合上笔记本,两根眉毛使劲挤在一起以示纠结。


王杰希知道他是不太相信自己,闭上眼睛想了想他和唐昊之间的事情。


“额,我记得你和我告白的时候喝多了,讲完就吐了。”


“还有,第一次上床的时候你被我弄哭了还不承认。”


“还有孙翔要你发种子的时候你差点把录的我们两个的发出去了,好在刚开始传输就停电了。”


“还有……”


“你别说了!我信!”唐昊看眼前这个还没自己裤子长的小孩一本正经的讲出这种话,只觉得羞耻,连忙打断他。


两个人又在同一家店点了晚饭,这次都是椒盐牛肉的。唐昊吃着吃着突然说还是上午那份好吃。


王杰希闻言有些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转头无声的笑几下,转回来看唐昊的时候又恢复了面无表情,和小大人似的。哦,他本来就是小大人。


“上午那份,给你点的苦乐肉丸。”王杰希低下头吭叱吭叱往嘴里扒饭,在唐昊浏览器加载出苦乐肉丸前跑回了房间。


他锁好门坐回床上慢慢咀嚼嘴里的饭菜,没过多久就听见外面唐昊大吼“王杰希我操不死你!”


王杰希咽下最后一口饭,笑趴在床上。


唐昊晚上洗完澡,出来看到放大版的王杰希突然有些不习惯。


“你怎么又变大了?”唐昊浴袍下啥都没穿,带子也没系好,就那么大大咧咧走到王杰希旁边岔开两条腿坐下。


王杰希低头放茶杯的时候瞄了一眼里面,大概看到了一小半海绵体。


“晚上就变回来了。”他站起来走向浴室,“我去洗澡,你先睡吧。”


唐昊哦了一声。


王杰希从唐昊后面绕过去,眼睛一直盯着他的胸看。唐昊身体实在让王杰希喜欢,蜜色的皮肤,隐私部位再浅些,手感好又容易留下痕迹。


唐昊其实知道王杰希在看他,他等王杰希差不多走到他正后方,突然仰头,伸手拦过王杰希脖子,在他嘴上啃了一口。


王杰希猝不及防,唐昊放开他以后他还在摸嘴巴。等他反应过来以后发现唐昊就要进卧室了。


“今晚你就睡客房吧!”唐昊突然加速进了房间,锁门前还送王杰希一个鬼脸。


这人真是。


王杰希笑着摇了摇头走向浴室,真当房主没有钥匙吗?


——————end

下次百日再写续!

极度OOC,写不好老王orz

苦乐肉丸补脑,别打我脸。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