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百日♂孙翔Day53]【校园】一个颜控觉得快要窒息

贴吧体,cp自由心证(。・ω・。)ノ♡一个系列文
换一种方式吹翔

xx一中吧                              只看楼主

一朵芹菜   LV.7 楼主

一楼RT,楼主去喝杯水

一朵芹菜   LV.7 楼主

第10楼 20xx-11-16

[/擦汗]不愧x中大帝国,灌水就是快

楼主今年高二,开学换了好几个老师。暑假的时候就有耳闻,还有些不乐意,然后开学我就沦陷了!!

简直,卧槽的帅!!

先挑一下最喜欢的物理老师说!

物理老师,叫,孙翔!名字就好好听quq(有异议叉出去!)

然后185,贼高,楼主是155的袖珍人,看这个老师需要退后三步踮脚仰头。

人也贼帅,帅到我物理半个学期退步30分,上课光记着看他了,都没有心情听课。

他真的好帅啊(趴桌哭)!!!

而且他上课也有趣,就说上电路的时候。我们讲到并联电路,他画图画的可标准,然后有一个开关画的可好看了,真的虽然只是一个圈一条线也可好看了!(同桌吐槽说我眼里他的板书就没有丑的(ಥ_ಥ))然后他分析电路,那个电路一开始是断开的嘛,他就说,“既然这个开关是断开的,那我就不要它来碍我的眼了。”就把那个开关擦掉了。然后第二小题又要那个开关了,他说:“诶它怎么这么烦?一会有用一会没用的!”非常无奈的又画了一遍hhhhhh

我觉得那个开关特别委屈[doge/]

而且他改作业也很有趣w经常会有留言。楼主有一次做试卷忘了写名字,他在名字那一栏旁边留了一句话:你是不是那个叫无名氏的大文豪??

笑的楼主瓜子都掉了!

我们翔翔特别爱打篮球!经常和班里男生一起去篮球场,他打的特别好,特别帅!自从知道他也去打篮球以后,大课间我们班基本一半女生都去篮球场蹲点。

然后和他同办公室,据说原来是他大学同学的老师也去。你们知道那个办公室颜值有多高吗,简直就是“直上银河九万里,不愿轻易落凡尘”!光是看脸,心!都!化!了!

然后一排颜值高身高不残念的老师坐在篮球场旁边的矮墩上看孙翔打篮球,又帅又萌。

老师旁边一排孙老师的女学生,常常爆发尖叫。

孙老师跳的特别高!有时候就会露出一节腰。好白(ˉ﹃ˉ)还有腹肌(ˉ﹃ˉ)人鱼线可美(ˉ﹃ˉ)看起来就手感可好了好想摸!!!

孙老师还会穿衣服!超级潮(。・ω・。)ノ♡楼主最爱会穿衣服的男性,他身材比例还好,近乎三七分,那双大长腿我能玩一辈子。

他有次穿了那种假两件的裤子,黑色款上面款下面紧身的那种。那个小腿线条,那个xx,哦,一眼血槽就清零。

还有一次是那种宽袖子,楼主凭借身高优势可以从某些特别的角度看到袖子里面嘻嘻嘻,然而只看到了他的二头肌还只有一点点!不过足够楼主死一万年了quq。

楼主手快吗(。・ω・。)ノ♡才不告诉你楼主打好了半个多月呢。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