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谷孙谷】广告合作

我喜欢这两个人,拉个郎。孙翔x谷嘉诚

私设孙翔和表妹究极颜狗,究极颜狗,究极颜狗。看到好看的人会语无伦次。时间线混乱。爱我。

废了好多话进入正题,表妹原型本人。


孙翔一开始看到表妹的腾讯空间里全是一个叫“谷嘉诚”的男人其实是不屑的。都说世界傻逼千千万,腾讯空间占一半。表妹原来是个很正常的高二女青年,怎么一不小心就追起星了呢。

孙翔鼠标一滑,没有停留片刻的划过表妹的最新动态。

“谷宝天下第一帅!!!!我要嫁给他![图片][图片][图片]”

呵,当年你还吵着要嫁给我呢。没出息的颜狗。

孙翔这样鄙视着表妹,一边在周泽楷的最新自拍下跟评论:“队长还能再帅一万年!”

孙翔想,他已经是见过大风大浪(和周泽楷那种级别的人一个队伍)的人了,还有什么能好看的过他队长?

额,好像他也没什么资格说他表妹。


轮回在十三赛季拿了个亚军,周泽楷退役了。孙翔特别烦躁,江波涛十二赛季就做了队长。孙翔和新来的奶妈之间有不可调和的矛盾,整个夏休季——至少他以为整个夏休季——都沉浸在无可言状的烦闷中。

“妈!我回来了!”孙翔巨粗鲁的关上门,大喊一声。他站在门口等着他妈上来给他个巨大的拥抱。

然而并没有。孙翔睁开眼睛,看到表妹穿着裤衩背心舔着上口爱以一种“此人一定有病”的眼神看他。

“怎么是你?我妈呢!”孙翔换上一副恶狠狠地表情。

“和我妈旅游去了。今年暑假我俩搭伙过。”表妹撩了下刘海,把脑门的刘海全撸到脑袋上去。

“拒绝。”孙翔冷漠。

“无效。”表妹冷酷。

“老子才补药和一个男娃娃过暑假咧!”孙翔大喊。

“你仔细老子削你咯。”表妹晃了晃拳头。


话是这么掐,其实两个人在一个屋顶下生活起来还是比较和谐的。

孙翔上午和队友跨区域训练的时候表妹睡觉,下午两个人一人一部手机,晚上一起看看电视,然后孙翔睡觉,表妹熬夜。

互不干涉,孙翔觉得挺好的。

当然如果表妹和他一起玩游戏会更好。

周六晚上,孙翔准备看NBA。

表妹却以强硬的姿态守护住电视遥控器。

“我要看球!”孙翔挡在电视机前。

“你让开!毛毛要出来了!!!”表妹跳下沙发,把孙翔挤开。

“我要看球!!”

“你让开!看你麻痹自己边儿high去!!”表妹大喊。

“你变了!”以前表妹会和他起一看球的!

“变个鸡,坐下来和我一起看!”表妹拉着孙翔回沙发。

孙翔怕表妹磕着茶几,没有多大的反抗就坐上了沙发。

“你最好不要让我看到太让我失望的东西,不然明天你出去没有经费,不止明天,下次也……”孙翔还在为看不到球耿耿于怀。

“闭嘴!看电视!”表妹吼。

“你好凶!我可是你哥!”

“看看看看!!!”表妹手指电视上下晃动。

谷嘉诚出现在屏幕里。

孙翔安静了。

电视里传来主持人的声音和不走心的笑,电视前一片安静。

“我感觉我要窒息了。”表妹卡着自己脖子倒向孙翔,“我谷怎么这么好看!!”

“闭嘴!”孙翔拿眼神杀了一下表妹。

安静到谷嘉诚下去休息。

“他叫什么来着?”孙翔眨了眨眼睛。

“谷嘉诚,小名谷毛毛。16年出道,现在叉烧组合呸,X-fire组合实力颜担,超级帅!!”

孙翔舔了下嘴唇,非常严肃地看表妹:“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啊?”表妹四脸懵逼。

孙翔晃她的肩膀:“发现好看的人要分享。”

“我每天都在空间里安利啊!!你还给我点赞了!”表妹拿出手机,打开自己的空间递到孙翔面前,“你看!”

孙翔感觉到了尴尬。

电视上又放到谷嘉诚出来。

“看电视看电视。”孙翔坐正身体,逃避尴尬,“下次再和你算账!”

“嘁——。”


之后的一个暑假,孙翔成功迈进追星行列。

十四赛季的训练间隙,杜明无意间看到孙翔电脑桌面开着的浏览器是"X-fire纪念专辑"的时候,仿佛看到了新大陆。

“我靠!翔~翔!你怎么开始追星……了?”杜明一句话阐释什么叫山路十八弯。

“帮我表妹买的啦!表妹!表妹!”孙翔大声辩解。

杜明看着孙翔红透的耳朵贱贱地笑了下:“好,表妹,表妹。你别激动嘛。”

“哼。”孙翔红着耳朵继续刷页面。

杜明转头在他们那一届的讨论组里投下炸弹:夭寿啦!!孙翔开始追星啦!!

第二天某不知名的杜明怎样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孙翔PK到双手近乎脱力这里就不说了。


赛季过半,轮回锁定了常规赛第一的宝座,加上后面都是弱队,队员开始偶尔接一些商业活动。

孙翔非常嫌弃自己抽到的。

X运动轻饮料的代言。

搞什么,电子竞技运动员也会需要喝这种东西????

孙翔那天一边腹诽一边到拍摄场地,然后几欲窒息。

谷嘉诚坐在椅子上擦汗。

孙翔拿出手机给表妹发了条信息。

“我要和你老公搭档拍广告啦!!!”

表妹迅速回复:小婊砸!!!多拍照!!!!

孙翔心里比了个OK,江波涛拉着他走向谷嘉诚。

“您好。”江波涛伸出一只手,到谷嘉诚面前,“我们来自轮回战队,我是江波涛,他是孙翔,也就是你今天的搭档。”

“哈哈,我知道,郭子凡可喜欢你们了。”谷嘉诚边把毛巾搭在椅背上边站起来和江波涛握手,“你们好,我是谷嘉诚, 希望合作愉快。”

“愉快愉快。”孙翔不经大脑回复,他有些紧张。

谷嘉诚和孙翔握手的时候感觉到了孙翔手心里的汗,好多,有他自己额头上的汗的一半。

“好!”孙翔回答。

谷嘉诚感觉对方手心里的汗好像更多了。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