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王翔】片段3


王杰希把鸡蛋牛奶三明治在桌上摆好,又拿出手机看了下新闻。

孙翔一手端着饭盘走过来,目视旁边。

王杰希新闻刷的好好的,突然哗一大块阴影投下来。

“谁啊……”王杰希想说没说,他一抬头看到孙翔那么红的耳朵,把两个到嘴的字咽下去了。

“呐,给你!”孙翔哐一下把一碗红豆粥砸他前面。

王杰希心里想:我没来大姨妈啊……呸,什么大姨妈……不是,这小孩要干嘛啊……

孙翔等等给王杰希一个眼神。

王杰希顿悟了:好嘛,孙翔这是给他一个眼神叫他自己领悟。

“昨晚……咳咳咳。”孙翔把自己餐盘放下坐在王杰希对面,“这是第一碗红豆粥,我给你留的。”

“谢谢。”王杰希想是要夸“你很棒”呢还是和他说“一会给你吃骨头”呢。

“没事没事,你喜欢什么尽管和我说!”孙翔说完就端着盘子走了。

“……”王杰希尝了一口红豆粥,有些凉了,还挺好喝的。

你说,粥那么多,孙翔怎么偏偏拿了他最不喜欢的红豆粥呢。

王杰希结束午训,回到寝室洗了把脸。还没擦干脸就听到有人在捶门。

“来了来了,谁啊……”

孙翔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屌屌地冲王杰希挑了一下下巴。

“你房卡呢。”王杰希无语。

“……额。”屌屌不屌了,秒怂。孙翔伸手挠了挠后脑勺,“额……好像……大概是在训练室吧,可能在房间里……还可能……额……”

“……”谁能借王杰希26只乌鸦?

“进来吧。”王杰希回去继续擦水。

“王杰希,去不去吃中饭?”孙翔靠在厕所门口,标准“我在撩妹”的姿势。

“不去。”王杰希摸了摸下巴。

“???!那我怎么请你吃饭?”孙翔挑眉瞪眼。

王杰希好想拍下来做表情。

“你为什么要请我吃饭?”王杰希转身靠着洗漱台,也做出撩妹姿势——双手环胸,挑眉,左脚前伸30公分,右脚略弯,屁股靠着洗手台。

孙翔瘪了一下嘴,耳朵慢慢红了。

王杰希惊,我擦不会是被我撩到了吧?

孙翔舔了下嘴唇,眼睛看下面,王杰希怎么感觉怎么觉得自己哪里实力被盯。

“就昨晚那事……”

“大声点。”

“昨晚那事……”

“听不见。”

“就昨晚!的事!赔罪!understand?!!!”孙翔大叫,猝不及防吓得王杰希脚有些滑。

“……”你不觉得尴尬吗我知道你觉得尴尬因为我也很尴尬既然都尴尬你就不要说了好不好我门还没关现在真是实力尴尬回国了孙翔大少爷你咋那多幺蛾子呢????

王杰希实力冷漠脸掩盖了内心的吐槽和脚滑,只是眨了两下眼睛,走出去换衣服。

不是被孙翔的理由说服,只是不忍心拒绝大型犬。

王杰希这么安慰自己。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