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关于孙翔睡觉【叶翔】3/n

all翔,全联盟喜欢孙翔不仅限于BL。
叶翔篇。……16年能完成就是达标。

1
若你安眠,便是暴雨;若你失眠,便是雷震暴雨。

2
每个和孙翔同床共枕过的人,都觉得这是一种酷刑。夹了一斤蜜枣也甜不起来。

你说,和喜欢的人一起睡觉,咋就这么煎熬呢。

3
孙翔刚去嘉世那会,给叶修捡着了。

小孩一人去的杭州,出了汽车站就懵逼了。拎着自己行李好容易到了嘉世附近,才记起来可以打的。他走的热的了不得,偏偏又穿了件及厚的毛衣,巴掌大的小脸红扑扑,正巧给叶修撞见了。

孙翔不认识叶修,叶修认识孙翔啊。

叶修打嘉世出来,在大门口打了个哆嗦,走两步又一个喷嚏。他暗道今日必有不寻常的事发生,然后“呵呵”笑了两声,哼着南屏晚钟走向兴欣网吧旁边的小卖部。

不巧,小卖部没了叶修惯抽的烟。叶修本想随便买包便走,结果想到晚上的野图BOSS,出了小卖部走了个拐角寻烟去了。

刚转角就看到孙翔那小孩杵街道上。

叶修除了记技能牛逼以外,就数记长得好看的人最厉害。他当初第一次在杂志上看见孙翔,就被孙翔狠狠惊艳了一把。

零零散散看了两年,现在光一个后脑勺就能让叶修认出来。也算是叶修牛逼。

叶修隔五十米就知道孙翔那家伙迷路了。他先摸进旁边的小卖部买了一包烟,再慢吞吞地走到孙翔旁边。两只眼睛一弯做出好人样。过去拍了拍孙翔肩膀,张口第一句就是:“孙翔。迷路了啊?”

很久以后叶修有些后悔开场白这么平淡,好歹也是线下第一次对话。

孙翔正烦看不到嘉世在哪,蓦地被叫了一声,吓得一哆嗦。然后扭头先瞪了叶修一眼——红着脸,眼眶也有点红,咬着殷红的嘴巴,又黑又细的眉毛纠结在一起,深棕色的眸子里隐约还有水光。

叶修暗道一声卧槽,心里责怪杂志社没拍出孙翔十分之一的美貌。这长大直逼周泽楷的脸,真的比纸上的好看十倍还多。

“你怎么知道我是孙翔!”他还在变声期的尾巴,声音哑哑的贼难听,一下就能听出是没好好保护嗓子。叶修乍听觉得有些惋惜,转念一想孙翔这么好看,声音难听就难听了。

“杂志里看得多了就认识了。”

孙翔一听,心思就有些飞起来——翔哥就是牛逼,非主场路边都有人能认出来!他直接把叶修当成自己粉丝了,想着嘴角就挑起来,又觉得在粉丝面前要沉稳,强行把嘴角压下去,又喜不自禁地翘起来,又压下去……

叶修翘着孙翔嘴角抽筋,脸上带笑,心里把孙翔的心里活动猜了个七七八八。叶修要笑死了,可在大街上,他还要脸。只好把千般万般笑意也压进肚子里,憋笑到肠胃都开始难受。

“唉,那你知道嘉世在哪吗。”孙翔压下心中喜悦,两只眼睛飞进了兴奋的光,路灯下闪闪的好看极了。

“知……”第一个字说出口叶修就止住了话头,他突然想要逗逗孙翔,“只送你去有些亏,你告诉我,带你去有什么好处啊?”

叶修尾音上挑,像极了那老狐狸。他乐乐呵呵打量孙翔,准备接这小孩的招。

“额……嗯……额……我……”孙翔愣了会,还是第一次被人索要这样的谢礼,他皱起眉毛,很认真的想了想,“要不我……噢!到了以后我给你签名,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我还……还能让你想在嘉世活动的时候来,就来,好不好?”

叶修心里想:这小孩真把自己当他粉丝了。也不恼,反又觉得这小孩更可爱了,便想好好捉弄他一下。

“好啊,你说要签多少就有多少的,可不许反悔。”

“不反悔!你快带我去!”

叶修遂领着孙翔又绕了一圈,从后门进了嘉世宿舍,又偷偷摸摸把孙翔偷渡进自己房间。

“你带我来这干嘛啊?”孙翔才生出些防范意识,却看见叶修“哼哧哼哧”抱出一叠杂志来。

孙翔一看,好嘛,一摞《电竞之家》。

叶修又搬出一摞,《电竞世界》。

又……

孙翔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往桌上搬东西,一叠叠一沓沓一摞摞……他瞪大了眼睛,下意识咽了口口水,慢慢道:“这不会……都要我签吧?”

“哪能啊,那不得心疼死我。”叶修捶了捶腰,在孙翔涨红了脸想要大骂叶修的时候接下去,“灯亮一夜可贵呢,我这是白炽灯。”

孙翔狠狠剜了叶修一眼,粗声粗气地问:“要我签什么!”

“别这么凶啊。”叶修笑笑,“把有你的都签一边就得了。”

孙翔嘴角抽搐。

“加油啊偶像,我抢boss去了。”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坐到电脑前。

“喂!”孙翔不满,想要责备,“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嘉世?!”

“明天一早就把你送去,你先签咯。”叶修打开电脑,拉开抽屉抽了一张号出来,登上一看,哟,狂剑士,还叫向天笑。

叶修瞥了一眼孙翔,决定上线找找有没有叫“我自”的。

孙翔对着叶修背影做了好几个鬼脸,一一印在加载中暂时黑屏的显示屏上,叶修差点笑出了声。

打起BOSS来,叶修就集中起精神。除了点烟以外在没有别的动作。直到boss最终归属确定——落在了微草——以后,才想起来房间里还有个小朋友。

叶修急忙忙去看他,他才意识到安静了两个多小时的房间有些不对劲,孙翔怎么连一句抱怨都没有。

结果孙翔趴着睡着了,左手边的《电竞之家》少了一大叠,就剩几本就全翻到孙翔右手边去了。叶修挑了几本有孙翔签名的看看。“孙翔”两个字写的跋扈极了,看字就知道这是只小狮子。

“辛苦你了,小狮子。”叶修把杂志放下,摸了摸孙翔的脑袋。然后弯腰把孙翔抱起来——孙翔当时还没有185那么高——险些闪了腰。

“小鬼怎么这么重?”叶修抱怨着把孙翔放到自己的床上,给孙翔脱到只剩下棉毛衫,塞进被子。然后自己也脱的只剩棉毛衫钻进被子被子里,关了灯,朝已经不会有反应的孙翔说了句“晚安”。

……

叶修累了一天了,叶修想睡个好觉。

虽然寝室的床是不大吧,但睡一个睡相很好又不胖的成年人和一个大半小子绝逼够了。叶修

评论(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