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百日♂孙翔Day67]【平翔】片段

那个……打屁股的梗……写了一下!孙翔明恋孙哲平前提☆

孙翔头皮有些发麻,他才和孙哲平保证过未来一个月孙哲平绝对不会收到老师的mad call,结果才一个礼拜就轻易的打了自己的脸。

孙哲平从办公室出来以后没有看孙翔一眼,孙翔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跟在孙哲平后面。

沉默的上了车,下了车,上了楼,进了门。期间孙翔好几次想挑起话头,主动认错,结果看到孙哲平没有表情的脸,又把话咽回去了。

孙翔坐在地上拖鞋,孙哲平坐在椅子上。

“孙翔。”孙翔在解鞋带的时候,孙哲平突然开口。孙翔默默挺直腰背,往自己房间的方向挪了一点。

孙哲平穿的是皮鞋,脱的快。他等孙翔脱掉鞋才再开口。

“我答应你们老师今天要好好管教你。”

孙翔在心里大骂我操,他盯着孙哲平,眼睛瞪得像带了大直径美瞳一样。

“孙……哲平哥……”孙翔又往自己房间挪了几分,“我去写作业再见!”他暴起冲向自己房间!只要进去锁住门孙哲平就拿他没办法了!

结果孙哲平长臂一伸揪住孙翔的衣服下摆。又往后用力一扯,孙翔就进他怀里了。

孙翔再次在心里大骂卧槽,还有一个蹦出来让孙哲平听到了。

孙哲平夹着孙翔进了他的卧室。孙哲平的卧室窗帘没拉开,暗暗的。孙翔有些忐忑——孙哲平不是要把他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做惩罚吧……

他有些臊,想:孙哲平这是要承认孙翔是他男朋友了?

得亏室内暗,孙哲平看不到孙翔有些红的脸。

孙哲平抿了抿嘴,坐在床沿。把孙翔横放,让他腰腹贴在自己大腿上。

——天哪——孙哲平要验货了???

孙翔有些紧张。他穿的运动裤,被很轻松的扒了下来。

来吧!孙翔在心中喊到。

他等了几秒,没动静,想问孙哲平到底要干什么的时候,突然一个巴掌落到他屁股上。

“靠!”孙翔大喊一声,想爬起来,但被孙哲平的右臂压死。

“孙哲平你干嘛?!你有病啊!”孙翔没忍住。

“我说了要惩罚你。”孙哲平边说边打下了第二掌。

“你妈!孙哲平你住手!你当我还三岁??靠!”孙翔又挨了一巴掌。

“你连三岁都没有!”又是一巴掌。

“哼!”孙翔哼了一声,索性不在和孙哲平讲话,咬着下嘴唇梗着脖子硬接。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