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海洋

假期要连载长篇,希望有人鞭策。

王翔】片段2

王杰希做梦都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床上会爬上来一个素不相识的后辈。


哦,并不算是素不相识,毕竟打红了眼也有好几回。更何况现在做了队友,打红了眼上还要加点蜜里调油。


虽然王杰希对于和一个比自己高小半个头的男生蜜里调油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你上来,要干什么。”王杰希把手臂从被窝里伸出来,开灯。


幸亏不是在冬天,这要是搁在冬天,在冬天……那就随便孙翔上来吧!他想了会,做出一个草率又艰难的决定。毕竟王杰希冬天的睡眠信条是:除了上班和起夜决不把身体暴露出被子。


孙翔那边睡意朦胧,他指了指自己的床铺,又朝王杰希那边挤了挤,想把自己的脸埋在王杰希用后腰和床头搭起来的小三角里以躲避床头灯光。


“湿了——”孙翔带着浓浓的鼻音给王杰希一个可以脑补到K28星云去的答案,“水倒了。”


好在他也知道自己的答案太草率,补了几个字,好歹没让王杰希真的想开去。


“你这什么毛病儿。”王杰希即使困得儿化音都出来了,还是顺着孙翔的小臂、手指看过去。被子横倒在床铺上,水不仅打湿了被子床单,还有小半个枕头,“造反呐你?”


“晚上要喝水,不然睡不好……”孙翔又往里拱了拱,王杰希感觉到孙翔的头发碰到自己后腰,真痒。


“那水呢?”王杰希有些懵,下意识问出来,问出来他就后悔了——这也太傻了。


“倒了——”孙翔尾音越拖越长。


“你不喝?”


“不——”


“不是睡不好?”王杰希关心后辈的毛病又出来了。


“不管了!你睡不睡啊?”孙翔把头撤出来,头发乱糟糟的。他手搂住王杰希的腰,把他往下拽。王杰希匆匆关了灯,调整好姿势,睁着眼睛看天花板——他一点睡觉的意思都没了,孙翔这磨人精。


‘睡吧睡吧……’他想。王杰希卡住了乱七八糟的思绪,想到明天还要训练。一心一意的想要进入梦乡。


结果他一一心一意,又发现不好了——孙翔只穿了内裤。


天哪,王杰希想,这觉没法睡了。

评论(7)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